【图】陈奕迅不要说话粤语版叫什么 再造影视歌曲辉煌

陈奕迅不要说话粤语版叫《取暖》;好莱坞一部《时尚女魔头》让全球大掀时尚之风;而中国首部时尚电影的《时尚先生》也将于5月16日隆重上映,这部电影无论是剧情。

  • 时间:2017/2/28 14:26:16
  • 来源:cjmx

好莱坞一部《时尚女魔头》让全球大掀时尚之风,而中国首部时尚电影的《时尚先生》也将于5月16日隆重上映,这部电影无论是剧情、服装、道具都打出了时尚招牌,备受瞩目。影片的主题曲《不要说话》由陈奕迅演唱,也令人十分期待再塑《爱情呼叫转移》(blog)的辉煌。陈奕迅的情歌动人,说道理更是感人。 Eason对《不要说话》这首歌感触颇多,他这样描述这首歌:“这是一首听起来让人不会开心的歌,歌中我的女朋友已经爱上了别人,我想对她说的很多话都没有说出口,爱人走了,最终想说的话也没有说出口。”这首歌靠动人的旋律和痛楚的歌词直指人心,陈奕迅用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演绎得令人一听难忘,柔肠百结。在MV中,穿插了很多电影《时尚先生》的镜头,在拍摄过程中Eason要对着很多话筒深情款款的地对口型,Eason说:“我就把话筒当做我的女朋友了,对她诉说。”

123下一页

  • 相关专题:

免责声明

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,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。如发现稿件侵权,请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