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汪峰专辑盘点勇敢的心 摇滚歌曲也可以温暖人心

有媒体评说:听汪峰的歌,不但给人以思考,同时给人以力量。从出道至今,汪峰以钟爱的摇滚音乐形式唱出百姓甚或社会底层人民的心声,使得摇滚的音乐形式得到大众认可。

  • 时间:2016/5/10 8:47:32
  • 来源:cjmx

有媒体评说:听汪峰的歌,不但给人以思考,同时给人以力量。从出道至今,汪峰以钟爱的摇滚音乐形式唱出百姓甚或社会底层人民的心声,使得摇滚这一本带有偏激边缘色彩的音乐形式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。

而对于自己的作品一直备受关注,汪峰则说,摇滚乐最重要的是文化和思想的实质,摇滚乐的第一位并不是娱乐性,它的人文性是最重要的。

离婚碰上天后,告白碰到恒大,汪峰注定一生被抢镜。汪峰的歌铿锵有力,无论是词,无论是曲,每一首歌都是那么的靠谱,让人忍不住驻足回望,看看走过的路,想想当年的初衷;端详一下镜子中的自己,是否还认得出原本的样子,而赵宝刚则自称汪峰的音乐是他灵感的源泉。

123下一页

免责声明

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,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。如发现稿件侵权,请联系我们